财新传媒

盘点A股公司新冠疫苗研发进展/4月中国旅客运输量同比降六成|数据精华

2020年05月22日 17:24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中国旅客运输量同比降幅连续2个月收窄;中国新冠确诊人数连续11日个位数增长
新冠疫情爆发后,疫苗的研发被迅速提上日程,相关上市公司备受市场关注。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中美竞赛新冠疫苗 A股公司进展如何

  新冠疫情爆发后,疫苗的研发被迅速提上日程,相关上市公司备受市场关注。5月18日,Moderna(MRNA.US)称其研发的新冠疫苗成功激发人体免疫应答,引发公司股价大涨创新高,并提振美股大盘,但次日即告回落。目前,中国也已有多家公司入局,新冠疫苗研发何以短时间内快速铺开?A股相关企业研发现状如何,技术实力和商业化生产能力孰强孰弱,业绩增厚是否可期?

  点击链接,查看深度图文了解更多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