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先锋领航投顾产品上线半天下架 年化费率0.5%

2020年03月27日 10: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或为灰度测试。投资门槛为800元,投顾服务费率将按年化总资产0.5%计提,并借用先锋领航开发的全球资本市场模型(VCMM)等对大类资产进行预测
基金投顾试点机构扩容后,四家公募基金公司率先推出了投顾服务,其它各家机构将如何设计产品备受关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全月)基金投顾试点机构扩容后,四家公募基金公司率先推出了投顾服务,其他各家机构将如何设计产品备受关注。3月26日,先锋领航投顾(上海)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下称先锋投顾)在支付宝财富号上上线了一款产品,但几小时后就匆匆下架。蚂蚁金服方面对此不予置评。

  蚂蚁(杭州)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是三家拿到基金投顾试点资格的第三方基金销售公司之一,其与美国先锋领航(Vanguard)集团于2019年6月5日成立的合资公司即为先锋投顾。名叫“先锋领航投顾”的财富号于3月26日正式登陆支付宝App,一款命名为“帮你投”的投顾产品曾出现在首页显著位置,点击“我要试试”按钮可跳转至产品介绍和投资策略说明书。不过,3月26日傍晚,这款产品已经从主页消失。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