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桥水回应爆仓传言:仍保持流动性允许客户赎回

2020年03月18日 21: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达利欧称:虽然这次我们遭受了一些损失,但损失仍在有可能恢复过来的可接受范围内。我们仍保有流动性,有能力调整头寸让客户获得流动性(资金),而不是限制客户赎回
全球最大对冲基金桥水在一份给客户的报告中承认,其今年来回报表现差强人意,但称在遭遇大幅回撤的同时保持了流动性,仍允许客户赎回。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全球最大对冲基金桥水在一份给客户的报告中承认,其今年来回报表现不如人意,但称在遭遇大幅回撤的同时保持了流动性,仍允许客户赎回。

  3月18日,市场传言桥水在此轮暴跌中爆仓。桥水基金创始人、联席首席投资官达利欧在3月18日发送给客户的一份《桥水每日观察》(BDO)中,公布了旗下各只基金今年以来的回报表现。他还提及,也像过去一样,桥水保持了流动性,以便能够基于市场条件变化调整投资组合。“虽然这次我们遭受了一些损失,但损失仍在有可能恢复过来的可接受范围内。我们仍保有流动性,有能力调整头寸让客户获得流动性(资金),而不是限制客户赎回。”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