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各国政府出手稳市场 欧美股市反弹

2020年03月13日 21: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欧洲市场反弹主要跟监管限制卖空行为有关,是很典型的压空行情;另据纽约时报报道,周五美国国会与特朗普政府或将“解决大部分分歧”,以尽快达成一揽子全面刺激经济的法案
北京时间3月13日晚9点半,美股盘初三大股指强势上涨,涨幅逾6%,此后有所回落。13日下午4点,欧洲主要股市开盘全线走高,美股开盘后,欧洲主要股指随美股出现一定幅度的回落。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在“全球股市熔断日”后一天,多国监管出手限制做空,周五欧美股市反弹。

  北京时间3月13日晚9点半,美股盘初三大股指强势上涨,涨幅逾6%,此后有所回落。截至财新记者发稿,道琼斯工业指数报21894.79点,涨649.17点,涨幅4.66%;纳斯达克指数报7458.94点,涨幅3.57%;标普500指数报2572.87点,涨幅3.72%。

  行业而言,高科技股、石油股以及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行业股领涨。连跌五日的波音公司领涨道指,截至财新记者发稿时,涨幅超10%;13日关闭全球乐园的迪士尼亦涨幅靠前,涨幅逾7%;邮轮股全线翻红,挪威游轮控股、嘉年华邮轮领涨标普500指数,开盘涨幅分别达近35%、15%,后有所收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