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融新大债券场外付息 兑付利率扑朔迷离

2020年03月03日 22: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该期中票利息已经场外支付,但具体利率尚不清晰;中融新大绕开主承销商直接和投资人私下谈判,持有人会议公告未披露具体议案内容,较为少见
一直有债市“网红”之称的中融新大集团有限公司,近日中票兑付情况扑朔迷离。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梁虹)一直有债市“网红”之称的中融新大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融新大),近日中票兑付情况扑朔迷离。

  2020年3月2日晚间,上海清算所公告称,截至当日日终,未收到“18中融新大MTN001”付息资金,无法代理付息工作。

  中融新大则在同日公告称,根据此前公司与持有人达成的相关议案,该期中票2020年度利息的支付方式由场内支付变更为场外支付,公司已按照决议的相关要求完成了该期中票的利息支付安排等相关工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