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困境债务处置出新招 桑德工程发境内首单债券置换要约

2020年03月03日 14: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拟发行新债券以1:1的比例置换原有债券,票息较原债券高50BP;这是银行间市场的债券置换试点,目前尚不能确定有多少持有人接受此次要约
3月2日,桑德工程向中期票据“17桑德工程MTN001”持有人发出债券置换要约,将发行一笔新债券,以1:1的比例置换原有债券。这是中国境内债券市场史上首单债券置换要约。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彭骎骎 梁虹)在离债券到期还有四天之际,桑德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下称桑德工程)向持有人发起债券置换要约,这也是境内市场首单债券置换要约。

  3月2日,桑德工程向中期票据“17桑德工程MTN001”持有人发出债券置换要约,将发行一笔新债券,以1:1的比例置换原有债券。新债券注册规模与原有债券发行规模相同,为5亿元;期限一年,附2020年12月6日投资者回售选择权;票息7%,较原有债券6.5%的票息高50个基点(BP);起息日即为原有债券到期日,即2020年3月6日;没有其他增信安排。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