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大摩调高中国股票评级至增持 仍担忧全球新冠疫情风险

2020年03月03日 07: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摩根士丹利称,出于对宏观和货币层面略为积极的预测,2020年12月时MSCI中国指数每股收益(EPS)将出现1%的负增长,但将相对跑赢MSCI新兴市场指数
3月1日,摩根士丹利在发布的报告中,将中国股票评级由此前的“持平”调高至“增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陈曦)A股本轮反弹“满月”,看多之声并未因上周出现调整而消失。摩根士丹利在3月1日发布的报告中,将中国股票评级由此前的“持平”调高至“增持”。

  对于调高评级的理由,摩根士丹利在报告中称,随着进一步刺激措施的推出和经济活动逐步恢复,在全球市场持续调整背景下,MSCI中国指数显示出具有更大弹性的潜力。

  摩根士丹利在报告中同时表示,中国指数的“跑赢”是相对而言:预测2020年12月时 MSCI中国指数每股收益(EPS)将出现1%的负增长,但优于MSCI 新兴市场指数EPS同期降幅5%的表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