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疫情影响资金归集和划拨 首现地产信托部分延期兑付

2020年02月14日 21: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疫情导致杭州的房地产项目销售回款不及预期,总部位于武汉的上市公司员工无法到岗,无法进行资金归集与划拨
新冠肺炎疫情对金融业的影响正陆续浮现,2月12日,中建投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披露一则重大事项:受疫情影响,中建投信托安泉404号(杭州美好)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可能出现延期分配。

  【财新网】(记者 梁虹)新冠肺炎疫情对金融业的影响正陆续浮现,近日出现了首例延期兑付的房地产信托项目。

  据财新记者多方了解,2月12日,中建投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建投信托)披露一则重大事项:受疫情影响,中建投信托安泉404号(杭州美好)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下称安泉404号)可能出现延期分配。

  安泉404号成立于2019年2月,融资人为杭州美生置业有限公司(下称杭州美生),规模3.5亿元,期限一年,用于杭州美生在杭州市临安区的住宅项目开发建设。计划分两笔到期,到期日分别为2020年2月15日及2月21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