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安信信托2019年预亏30余亿 新增7起诉讼

2020年01月22日 19: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预计2019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30亿元到35亿元。由于连续两年净利润为负,安信信托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ST)
2018年业绩“大变脸”的沪市上市信托公司安信信托公布了2019年的业绩预告,因计提巨额投资损失和业务收入下降,安信信托2019年将继续巨亏,也将面临退市风险警示(*ST)。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2018年业绩“大变脸”的沪市上市信托公司安信信托(600816.SH)公布了2019年的业绩预告,因计提巨额投资损失和业务收入下降,安信信托2019年将继续巨亏,也将面临退市风险警示(*ST)。

  1月22日晚间,安信信托公布的业绩预告表示,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9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30亿元到35亿元。由于连续两年净利润为负,安信信托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