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万达电影遇商誉疫情双挑战/中国黄金产销量双双下滑|数据精华

2020年01月22日 17:17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商誉雷叠加疫情雷,万达电影春节档遇挑战;中国黄金产量连续三年同比下滑,消费量下滑近13%;瑞银认为A股今年上浮空间6%-20%
万达电影商誉逐年积累上升。图/财新数据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商誉雷叠加疫情雷 万达电影春节档遇挑战

  春节前夕,从武汉扩散至全国的新冠状病毒疫情,令春节档票房蒙上阴影,A股影视板块由涨转跌,而前期受市场关注的万达电影商誉风险,也赶在此时浮现。

  万达电影收入构成如何?肺炎疫情有何影响?商誉风险在哪里?点击链接,查看深度图文

  中国黄金产量连续三年同比下滑 消费量下滑近13%

  2019年全年中国黄金产量380.23吨,消费量1002.78吨

  点击链接,查看数据图解全文

  瑞银:A股今年上浮空间6%-20% 存四大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