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券商预测中微公司业绩要爆发 公司暗示“臣妾做不到”

2020年01月19日 15: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年初以来,中微公司股价翻倍,目前静态市盈率高达千倍;1月22日将迎首批限售股解禁
1月18日,中微公司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中特别提到,公司关注到近期部分券商研究报告的预测,但“部分研究报告中对于公司未来利润增长比率的预测与公司历史业绩情况差异较大,对公司股价预期的依据不足”。

  【财新网】(记者 陈曦)在科创板上市的中微半导体设备(上海)股份有限公司(688012.SH,下称中微公司)近期股价飙升,被多家券商积极唱多,预测业绩将迎来爆发。但盛况之下,中微公司最新公告表态,却颇有提醒市场“清醒一点”的意味。

  1月18日,中微公司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除常规披露内容、反复提示风险外,公告中特别提到,公司关注到近期部分券商研究报告的预测,但“部分研究报告中对于公司未来利润增长比率的预测与公司历史业绩情况差异较大,对公司股价预期的依据不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