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达利欧“大神”的桥水主动型基金为何2019赔钱?

2020年01月06日 15: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纯粹阿尔法基金回报从2018年盈利近15%跌入亏损区,全天候基金则从亏逾5%转为逾15%回报
在2019年全球市场重回牛市环境下,全球最大对冲基金桥水旗下两大旗舰基金的业绩表现又掉了个头,桥水基金目前管理规模约1600亿美元,其中纯粹阿尔法基金规模约800亿美元,全天候策略基金管理规模约700亿美元。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在2019年全球市场重回牛市环境下,全球最大对冲基金桥水旗下两大旗舰基金的业绩表现又掉了个头,桥水基金目前管理规模约1600亿美元,其中纯粹阿尔法基金规模约800亿美元,全天候策略基金管理规模约700亿美元。

  据财新记者从海外机构人士处获悉,桥水的旗舰基金纯粹阿尔法策略基金2019年前11个月亏损2.05%,另一个规模更小、约150亿美元的纯粹阿尔法主要市场基金,同期亏损0.69%。目前12月数据尚未更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