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2019年业绩增长不及预期 贵州茅台新年首秀跳水

2020年01月02日 10: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茅台披露的2019年生产经营数据显示,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5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5%左右,低于很多券商此前的预期
1月2日早间,贵州茅台公告公司2019年度生产经营情况。贵州茅台营收和利润增速放缓。图/财新数据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2020年首个交易日(1月2日)A股在降准提振利好下高开高走,不过个股方面贵州茅台(600519.SH)却令投资者大跌眼镜,在披露了2019年度生产经营情况之后,大幅跳空低开4.65%,一度跌逾5%。

  1月2日早间,贵州茅台公告公司2019年度生产经营情况。经初步核算,公司2019年度生产茅台酒基酒约4.99万吨,系列酒基酒约2.51万吨;2019年度实现营业总收入885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5%左右,仅比原定目标14%高一点点;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5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5%左右。公司2020年度计划安排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10%。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