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摩根大通终获批文 李一将任董事长

2019年12月18日 20: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获得经纪、投资咨询、承销与保荐和自营四项业务许可
12月18日晚,摩根大通宣布称,已获得中国证监会颁发的《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这标志着由摩根大通控股以及为实际控制人的证券公司——摩根大通证券(中国)有限公司可正式对外开展业务。

  【财新网】(记者 张榆)比第一家外资控股券商野村东方晚了接近一个月,第二家外资控股券商终获发牌。

  12月18日晚,摩根大通宣布称,已获得中国证监会颁发的《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这标志着由摩根大通控股以及为实际控制人的证券公司——摩根大通证券(中国)有限公司(下称摩根大通证券)可正式对外开展业务。

  这是证监会下发的第二张外资控股券商牌照。11月22日,曾同时在3月13日获得证监会核准设立的野村东方国际证券有限公司(下称野村东方)已率先获得业务许可。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