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11月龙头房企销售“量升价跌”/盘点拟在境内分拆上市的公司|数据精华

记者 陈萌
2019年12月16日 16:16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A股境内分拆上市新规落地;11月重要经济数据图解
2019年11月,五大房企(碧桂园、万科、中国恒大、保利地产、融创中国)签约销售面积均高于去年同期,而平均售价都低于去年同期。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11月五大房企销售“量升价跌”

  2019年11月,五大房企(碧桂园、万科、中国恒大、保利地产、融创中国)签约销售面积均高于去年同期,而平均售价都低于去年同期

  点击链接,查看五大龙头房企的具体销售数据

  A股境内分拆上市新规落地

  12月13日,证监会正式发布的《上市公司分拆所属子公司境内上市试点若干规定》,为A股境内分拆上市明确了标准和流程。相比于之前的征求意见稿,正式稿主要放宽了4项限制:大幅降低盈利门槛、放宽募资使用要求、放宽子公司董事高管持股要求、修改同业竞争表述等。此前,企业难以实现境内分拆上市,只好绕道在港股实现“分拆上市”。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逾10家上市公司公开表示正在推进分拆子公司A股上市。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