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盘点各银行成立的理财子公司/境外机构连续12个月增持中国债券|数据精华

记者 陈萌
2019年12月05日 17:10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六大行理财子公司落地;境外机构连续12个月增持中国债券,债券托管量创新高
2019年12月5日,邮储银行全资理财子公司中邮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开业,六大行理财子公司“拼图”完成。股份制银行、城商行等均有银行获批筹建理财子公司。图/视觉中国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六大行理财子公司落地

  2019年12月5日,邮储银行全资理财子公司中邮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开业,六大行理财子公司“拼图”完成。股份制银行、城商行等均有银行获批筹建理财子公司。目前,中邮理财工商信息仍未公布。

  除了六大国有行外,还有哪些银行的理财子公司银行已完成工商注册?点击链接,查看数据专题

  加征关税对2020年美国经济影响几何?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