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深度调研为何金饰行业遇冷/对比新能源汽车销量与工信部新目标|数据精华

苏雪妮
2019年12月04日 16:57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金价大涨金饰骤冷,探访深圳水贝揭产业链求生路;工信部对新能源汽车销量提出更高目标,目前距离这个目标有多远?
据财新数据,2018年新能源车销量125.62万辆,占比4.47%。2019年前十月,新能源汽车销量占比也仅为4.59%。图/视觉中国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金价大涨金饰骤冷 探访深圳水贝揭产业链求生路

  金价急涨利好黄金相关的金融投资产品,但金饰行业却因消费需求下降而入冬,上市零售品牌营收下滑,上游生产批发环节利润率走窄。搏杀中各个业态和企业打法不一,降人力则是共同的求存选择

  金饰行业三大巨头营收、利润情况如何?产业链上中下游的企业运营状况又如何?点击链接,查看稿件了解更多

  工信部规划:2025年新能源汽车销量占比25%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