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东旭召开债权人“务虚”大会 监管出面安抚机构

2019年12月03日 14: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汇集170多家银行及非银机构召开债权人大会,却未拿出任何实质方案;东旭光电又一期中票违约
2019年12月2日,一张东旭光电母公司东旭集团债权人大会座位安排图流出,东旭集团多达170多家的金融债权机构曝光。这场被称为“金融机构年会“的债权人会议,并未带来债权人期待的实质性方案。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娟娟)2019年12月的第一个交易日,一张东旭光电(000413.SZ)母公司东旭集团债权人大会座位安排图流出,东旭集团多达170多家的金融债权机构曝光,市场哗然。

  据财新记者多方了解,在11月29日下午,东旭集团在北京市民族饭店二楼锦秀宫召开东旭集团债权人大会,参会的不仅有持有东旭集团银行贷款、债券、股权质押贷款、非标债权计划的金融机构,还包括了河北省、石家庄市的政府官员以及银保监、证监体系监管人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