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亚太物流地产商ESR香港挂牌 首日上涨5%

2019年11月02日 08: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募资总额约126亿港元,是2014年以来港股最大地产行业IPO
2019年11月1日,香港,亚太物流地产商ESR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亚太物流地产商ESR(01821.HK)11月1日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募资总额约126亿港元。就募资规模而言,此次IPO是港股市场今年以来的第二大IPO,也是2014年以来港股最大地产行业IPO。

  ESR公开发售部分获超额认购2.22倍,每股以招股范围的中位数16.8港元定价。

  此次IPO最终发行的股份数为7.52亿股,其中2.8亿股为新股份,其余则是卖老股。ESR挂牌首日高开4.76%,盘中股价最高升至18.1港元。截止当日收盘,ESR股价报17.7港元,较招股价升5.36%。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