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解P2P网贷退坡趋势/解析消费电子供应链“大年”|数据精华

记者 陈萌
2019年10月22日 15:32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9月P2P网贷成交量不足700亿;债市利好因素偏多,或将呈现震荡略强格局
2019年4月11日,广东东莞,华为新园区内,一名工人在生产线上工作。随着智能手机技术更迭,以及消费者更新换代产品,消费电子行业呈现出大小年的周期性特点。图/视觉中国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9月P2P网贷成交量不足700亿 收益率降至9.7%

  据财新数据,网贷之家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网贷平台成交量、平台数量以及综合收益率都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2019年9月,P2P网贷行业正常运营平台数量降至646家,相比8月底减少了9家。P2P网贷行业的成交量为697.42亿元,较最高点2017年3月跌去72.2%。

  P2P综合收益率2014年2月开始,几乎一路下滑。点击链接,查看数据图解

  华为苹果销量超预期 消费电子供应链大年来了?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