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51信用卡两位核心高管凌晨回岗 CEO发微博致歉

2019年10月22日 08: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孙海涛在道歉信中表示,此次风波是由于公司管理不完善,尤其是对合作的第三方公司的培训和监督不够,导致在对借款人联络沟通的过程中出现了一些过激行为,给个别借款人造成了伤害
10月21日上午被带走协助调查的51信用卡CEO孙海涛、CFO赵轲已经从杭州市上城区经侦大队回到公司岗位。22日早6点,孙海涛通过微博发布了一封道歉信。图为10月21日的51信用卡大楼。图/财新记者 胡越

  【财新网】(记者 胡越)10月21日上午被带走协助调查的51信用卡(02051.HK)CEO孙海涛、CFO赵轲已经从杭州市上城区经侦大队回到公司岗位。

  据财新记者从内部人士处了解,此次风波的起因是因外地非法催收等案件的追查,由杭州市公安局统一部署的调查行动(参见财新网“现场目击51信用卡被警方调查 头部平台卷入非法催收案”)。

  这对于51信用卡的部分高管而言是一个不眠之夜。10月21日晚,财新记者来到51信用卡位于中节能西溪首座的总部大楼,依旧灯火通明,包括副总裁等在内的高管仍在召开工作会议,安排次日投资人沟通等工作。现场有极个别情绪较为激动的投资人滞留。约22时左右,财新记者获悉两位核心高管已经获准离开经侦大队,但因流程等原因,直到22日凌晨4点后,才回到公司总部主持工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