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金融副省长带队路演 贵州省称对债券兑付充满信心

2019年10月19日 10: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谭炯希望恳谈会能够客观看待贵州省债务率的问题,并称将进一步拓宽资金来源渠道,省级债务风险化解周转金将重点用于融资平台公司偿还到期债务,并积极协调市场机构参与到风险化解之中
因债务率高企而备受金融市场关注的贵州省,面向债市投资者开展一系列恳谈会和路演。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梁虹)因债务率高企而备受金融市场关注的贵州省,面向债市投资者开展一系列恳谈会和路演。

  财新记者从多位金融机构人士处获悉,10月18日上午,贵州省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举行全省债券市场投资者恳谈会,由刚上任40余天的金融副省长谭炯带队,多位省、市领导以及金融机构相关人员参会。

  另据财新记者了解,近期谭炯还将带领团队前往北京,在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举行下一场债券恳谈会及路演。

  根据财新记者获得一份会议纪要,贵州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麻绍敏在会上表示,贵州省在上交所公开发行的债券,存在兑付时间集中、兑付区域集中、兑付规模较大的问题,贵州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确保全省公开市场发行的债券如期兑付,没有发生一例违约,体现了全省良好的债券投资环境,“对我省公开市场债券发行兑付,我们同样充满信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