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盘点启动混改的招商工业旗下船厂/爱奇艺和B站能否破解亏损难题|数据精华

记者 陈萌
2019年10月18日 16:13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爱奇艺和B站亏损难题如何破解;中国三季度GDP同比增速降至6.0%
2018年11月3日,北京,爱奇艺创新大厦。与爱奇艺付费会员持续增长相对应的是其不断攀升的内容成本,这也是爱奇艺亏损扩大的主要原因。图/视觉中国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招商工业混改启动 近年收并购了哪些船厂

  10月17日,财新记者从招商局集团内部获悉,招商局集团旗下装备制造平台招商局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已经启动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以获得更多外部资金来优化自身资产结构,改善经营现状。经过近年来的一系列重组和收购后,招商工业将拥有包括香港友联船厂在内的9个造船厂,并作为中集集团第一大股东拥有中集来福士三个建造基地。

  招商工业具体收购了哪些船厂?旗下还有哪些船厂?点击链接,查看数据专题

  达利欧:世界经济正陷入低迷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