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全通教育收购吴晓波公众号成败倒计时 重组进度不及预期

2019年09月24日 10: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若本次交易未能在2019年9月28日前发出股东大会通知,全通教育需要召开董事会明确公司是否继续推进本次重组方案,最终结果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全通教育收购大v微信公众号“吴晓波频道”一事,从今年3月开始屡次受到监管层是否为“忽悠式重组”的质疑问询,到如今微信公众号的红利期式微,该收购交易面临撤销、中止的可能。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A股上市公司全通教育(300359.SZ)收购大v微信公众号“吴晓波频道”一事一波三折,从今年3月开始屡次受到监管层是否为“忽悠式重组”的质疑问询,到如今微信公众号的红利期式微,该收购交易面临撤销、中止的可能。

  9月23日晚,全通教育发布公告称,自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披露以来,受宏观经济环境、上市公司及标的资产经营情况、重组政策变化以及股票二级市场价格波动等因素影响,交易各方对此次重组方案所涉交易定价、业绩承诺与补偿安排等要素持续开展进一步的洽谈,截至目前对前述核心条款等尚未达成最终共识,可能导致公司董事会或者交易各方撤销、中止本次重组方案或者对本次重组方案做出实质性变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