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解析公考巨头华图教育的资本版图/银行压降消费贷情况|数据精华

记者 陈萌
2019年09月09日 15:36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华图教育再谋借壳上市银行压降消费信贷,领先指标预示不良压力
华图教育自去年在新三板摘牌并转战港股无实质进展后,再一次向资本市场发起冲击。图/视觉中国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华图教育再谋借壳上市 细看资本版图

  9月4日,山鼎设计公告称,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已签署协议向华图投资转让30%股权,总对价合计人民币7.5亿元,交易完成后公司实控人变更为华图投资及易定宏、伍景玉。华图投资由母公司华图教育100%持股。这意味着公考巨头华图教育自去年在新三板摘牌并转战港股无实质进展后,再一次向资本市场发起冲击。另外,山鼎设计发布的公告披露华图教育当前的资本版图,华图教育控制了30多家核心公司,遍布全国各地。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