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数据盘点董明珠与银隆的恩怨纠葛/解析绿地上半年销售为何不及预期|数据精华

记者 苏雪妮 陈萌
2019年08月30日 16:44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格力联手银隆设立新公司;绿地上半年销售不及预期;上汽集团二季度利润创十年同比最大降幅
2019年6月10日,青岛,绿地控股展台。绿地近年大力拓展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和科创产业四大多元业务版图。其中基建业务是对总营收贡献最高的业务,但毛利率不及4%,大幅拖累整体毛利水平。图/视觉中国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格力联手银隆设立新公司 董明珠重启造车梦

  2019年4月25日,银隆新能源官微发布声明自爆家丑,该公司董事、原公司总裁孙国华在内等六人已被刑拘,董明珠和银隆创始人魏银仓这场长达一年的恩怨大战至此告一段落。经过4个月的休整,格力电器联手银隆新能源、华泰慧能共同投资设立新公司,三方持股比例分别为51%、24%和25%,格力电器董秘望靖东担任该公司董事长,董明珠重启造车之路。

  数据梳理董明珠与银隆恩怨纠葛,点击链接,查看数据专题了解详情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