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东方证券三人被责令处分 整改期违规新增业务

2019年08月09日 12: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完成组织架构规范整改公示前违规新增业务、整改逾期
上海证监局认为,东方证券未能切实履行对子公司的管理责任,未对子公司合规与风险实施有效管控,东方证券合规总监杨斌、东证资本总经理陈波和合规负责人王国翔对此负有责任。上海证监局责令东方证券对杨斌、陈波和王国翔作出处分。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岳跃)上海证监局近日对东方证券(600958.SH)采取责令处分有关人员的监管措施,原因是在组织架构规范整改过程中,子公司上海东方证券资本投资有限公司(下称东证资本)在完成组织架构规范整改公示前违规新增业务、整改逾期。截至发稿时,东方证券尚未公告相关信息。

  上海证监局认为,东方证券未能切实履行对子公司的管理责任,未对子公司合规与风险实施有效管控,东方证券合规总监杨斌、东证资本总经理陈波和合规负责人王国翔对此负有责任。上海证监局责令东方证券对杨斌、陈波和王国翔作出处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