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深度解析屡遭沽空的安踏体育/关注獐子岛财务“雷点”|数据精华

记者 陈萌
2019年07月12日 16:02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獐子岛财务雷点潜伏多年;中国城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逐年升高;高盛警告美国干预汇市、打压美元的风险在上升
2010年8月9日,辽宁大连,獐子岛渔业工人从海洋牧场采捕虾夷扇贝。图/视觉中国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港股白马安踏体育为何屡遭沽空?

  继被GMT、Blue Orca相继做空后,安踏体育近期又遭国际空头浑水盯上,连发三份报告做空。作为内资运动第一股,安踏7年股价增长16倍,营收净利远超同类公司。但屡遭做空背后,显露出公司信息披露不透明、公司治理存疑等问题。另外,光鲜业绩背后,库存周转变慢、应收账款减值损失增加、电商业务乏力等问题也构成持续增长的隐忧。

  点击链接,查看深度图文了解详情

  獐子岛财务雷点潜伏多年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