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银保监会回函轻易贷创始人来信 务实对待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2019年07月01日 14: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给央行、银保监会等写了十几封公开信的P2P平台创始人李勇会,得到了第一封官方正式回复,内容涉及他在公开信中提到的中小微企业贷款利率、融资期限和循环贷款、激励措施等多个问题
此次银保监会的回函是李勇会发出以上数封公开信后收到的第一封官方正式回复。在回函中,银保监会对于李勇会在信中提到的中小微企业贷款利率、融资期限和循环贷款、激励措施等建议,分点详细回复。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胡越)6月26日下午,河北最大的P2P平台轻易贷创始人李勇会收到了一封来自银保监会办公厅的特快专递。

  从2019年4月末开始,李勇会以每天一封的节奏,通过微信公众号“建言民企发展”发布其个人名义撰写的11封公开信,主要是对民营中小微企业融资、网传P2P试点备案方案的建言献策,公开信的收件人包括了央行行长易纲、副行长潘功胜和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参见财新我闻|金融人·事 2019年5月21日“当年状告证监会现成河北最大P2P 他给央行、银保监写了11封公开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