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地方政府债务余额迫近20万亿/运营商设备商5G业务前景解析|数据精华

记者 陈萌
2019年06月17日 17:32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深度解析牌照发放对5G产业链的影响;地方政府债务余额为19.90万亿元;华为估计海外智能手机出货量将大跌四至六成
目前5G建设处于起步阶段,运营商营收放缓,资本开支巨大,但产业链成熟度仍有提升空间。同时也需要注意中美贸易摩擦造成的不确定性。图/视觉中国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中国地方政府债务余额迫近20万亿

  据财新数据,截至2019年5月,地方政府债务余额为19.90万亿元,较上月环比增长2169亿元。

  5月,中国发行地方政府债3043亿元,同比下降14.34%,点击链接,查看数据图解了解更多

  5G步入商用元年 对全产业链有何影响?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