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科创板周六举行通关测试 可随时开板

2019年06月11日 17: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通关测试平稳结束,科创板将具备随时开板的技术条件;上市委审议会议也明显加速,上会企业数量已达16家
6月10日,上交所同时公布了上市委第5次和第6次审议会议的通知,将分别于6月19日上午和下午举行5家企业的审议会议,至此,科创板上会企业数量已达16家。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榆)科创板脚步已经临近。6月11日,上交所向会员单位下发通知,确定于6月15日组织开展科创板技术通关测试。这也意味着,如果通关测试平稳结束,科创板将具备随时开板的技术条件。

  此外,科创板上市委员会审议会议也在加快速度。6月10日,上交所同时公布了上市委第五次和第六次审议会议的通知,将分别于6月19日上午和下午举行5家企业的审议会议;至此,科创板上会企业数量将达16家。

  在6月11日上交所向会员单位发布的《关于开展科创板技术通关测试的通知》(下称《通知》)中,上交所表示为确保科创板相关工作有序平稳开展,上海证券交易所联合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定于6月15日组织开展科创板技术通关测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