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信托资金地产投资占比创新高/两大行理财子公司完成注册|数据精华

记者 陈萌
2019年05月30日 17:30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信托资金地产投资占比连续8个季度上升;包商事件冲击中国10万亿同业存单市场;麦当劳CEO谈人造肉汉堡
继工、农、中、建、交之后,邮储银行也于5月29日晚获批筹建中邮理财有限责任公司。至此,国有六大行均已获批筹建理财子公司。图/视觉中国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信托资金地产投资占比创新高

  据财新数据,信托行业资产规模进入下行通道,房地产信托规模却逆势增长。从信托资金的投向来看,截至2018年四季度末,投向房地产领域的信托资金占比为14.2%,为连续第8个季度上升。与此同时,投向股票的信托资金占比有所下降,降至10个季度以来的低点2.8%。

  信托资金都投向何处?信托产品收益收益率如何?点击链接,查看数据图解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