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广西银保监局副局长赵汝林被查 属银保合并以来首例

2019年05月28日 07: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被查前协管人事处,分管股份制银行、农村中小金融机构现场检查和非现场检查
5月27日,据驻银保监会纪检监察组、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公布,赵汝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图源于中央纪委国家纪委官网

  【财新网】(记者 武晓蒙)五个月前还亲自给广西银保监局揭牌的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赵汝林被调查了。这是自2018年4月银保监会正式成立以来公布的首例。

  5月27日,据驻银保监会纪检监察组、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公布,赵汝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赵汝林今年53岁,广西人,大学本科学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被调查前,他是广西银保监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协管人事处(党委组织部),分管股份制银行监管处、农村中小金融机构非现场监管处、现场检查处。他被调查的原因尚未可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