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华融宣布发行不超过29亿美元海外债 实发19亿(更新)

2019年05月24日 17: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华融再发新外债,承销团豪华,募集资金将用于偿还其将到期的海外债本金
中国华融时隔近一年重返香港,宣布一笔不超过29亿美元的中期票据(MTN)发债计划,实际发行19亿美元,价格与初始指导价(IPG)相比,有所回落。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彭骎骎)昔日的海外债市常客中国华融(02799.HK)时隔近一年重返香港,宣布一笔不超过29亿美元的中期票据(MTN)发债计划,实际发行19亿美元,价格与初始指导价(IPG)相比,有所回落。

  根据华融5月23日的公告,19亿美元已被认购,分为3年期3亿美元、5年期9亿美元和10年期7亿美元,票息分别为3.375%、3.75%和4.5%,发行价分别为99.771%、99.883%和99.737%。根据招债书(OC-offering Circular),债券募集资金将用于偿还其将到期的海外债本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