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私募基金规模恢复增长/剖析稀土业行情空间|数据精华

记者 陈萌
2019年05月22日 17:07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私募证券投资基金规模结束14个月下滑;美在华企业销售额远超美对华出口;康美药业实控人马兴田身后有哪些企业
5月21日,股票市场稀土板块大涨。港股中国稀土暴涨108.11%,收报0.77港元/股。在A股市场,稀土永磁板块涨幅为7.55%。分析人士预测,未来中重稀土产品还有较大上涨空间,轻稀土产品可能会小幅上涨。图为“稀土故乡”内蒙包头市白云鄂博的稀土矿区。图/视觉中国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私募证券投资基金规模结束14个月下滑

  据财新数据,已备案私募证券投资基金37685只,基金规模23556亿元,环比增长11.60%,结束连续14个月下滑。

  点击链接,查看数据图解原文

  美在华企业销售额远超美对华出口

  美国政府的最新统计显示,2016年美国在华企业的商品和服务销售额高达3430亿美元,约为美国2018年对华出口额1700亿美元的两倍,也大约等同于2018年中美贸易逆差3780亿美元的规模,与此同时,2016年中国在美企业的销售额则仅为350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