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度小满入股哈银消费金融 百度曲线获得消金牌照

2019年05月16日 19: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次增资后,度小满成为哈银消费金融公司第二大股东;分析人士认为,度小满在助贷上一直属于行业龙头,此次入股哈银消金,有望在规模、盈利等层面给消金公司带来帮助
5月16日,哈尔滨银行发布公告称,度小满(重庆)科技有限公司认缴哈银消费金融公司新增注册资本4.5亿元,并已于5月10日获得中国银保监会黑龙江监管局批复。此举使得百度成为BATJ中首个入股持牌消费金融公司的互联网巨头。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胡越)BATJ(百度阿里巴巴腾讯京东)冲刺消费金融牌照的赛道迈出了第一步。

  5月16日,哈尔滨银行发布公告称,度小满(重庆)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度小满)认缴哈银消费金融公司新增注册资本4.5亿元,并已于5月10日获得中国银保监会黑龙江监管局批复。

  本次增资完成后,哈银消费金融公司的注册资本将由10.5亿元增至15亿元,其中哈尔滨银行的持股比例为53%,度小满的持股比例为30%,其他独立第三方股东的持股比例合计为17%。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