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版号变数下的游戏业格局/解析车贷金融服务费|数据精华

记者 苏雪妮
2019年04月18日 16:29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版号恢复发放对游戏公司业绩和估值的影响;车贷利息中“金融服务费”去向;Facebook或正在研发语音助手
奔驰事件发生后,公众开始关心车贷利息中有多少上不了台面的“费用”支出?“金融服务费”是什么?究竟落入谁的口袋?图/东方IC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数据通”后畅享。

  版号恢复发放对游戏公司影响几何?

  经历200多天停滞后,国内游戏版号去年年底重新开闸发放,游戏行业似乎迎来曙光,A股上市公司们的业绩和股价在今年是否真的迎来修复?版号重新发放后,对整个行业格局又会有怎样的影响?

  点击链接,查看深度图文专题,了解版号恢复发放对国内游戏公司业绩和估值的影响

  科普:“金融服务费”本质是什么?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