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谁助推了比特币突涨/北京住房公积金年报|数据精华

记者 苏雪妮
2019年04月03日 16:18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北京公积金个贷发放增加55.2%;银保监会批筹首家外资养老保险公司;谁在助推比特币大涨?
4月2日,比特币价格一度大涨接近20%,首次在近5个月内突破5000美元。图/视觉中国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数据通”后畅享。

  北京公积金个人贷款发放增加55.2%

  据财新数据,《北京住房公积金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北京地区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三大指标均出现上涨。北京地区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发放831.33亿元,同比增长55.2%。

  点击链接,查看数据图解原文

  比特币大涨,谁在助推?

  4月2日,比特币价格一度大涨接近20%,首次在近5个月内突破5000美元

  这次大涨的助推因素都有哪些?点击链接,看看华尔街是怎么分析的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