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商品房库存降至五年新低/“造车新势力”腹背受敌|数据精华

记者 苏雪妮
2019年03月28日 17:09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中国商品房待售面积降至五年新低;新能源“造车新势力”腹背受敌;新东方在线在港上市
目前补贴退坡已成趋势,多数新能源造车车企仍摆脱不了烧钱亏损的处境。特斯拉入华也势必产生冲击波。相比之下,传统车企比新进入充当“搅局者”的新势力车企抗冲击能力更强。图/视觉中国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数据通”后畅享。

  中国商品房库存减少

  据财新数据,2019年2月末,全国商品房待售面积为52251万平方米,环比减少163万平方米,为2014年3月以来新低。

  点击链接,查看数据图解原文:中国商品房待售面积降至五年新低

  新能源“造车新势力”腹背受敌

  目前补贴退坡已成趋势,多数新能源造车车企仍摆脱不了烧钱亏损的处境。特斯拉入华也势必产生冲击波。相比之下,传统车企比新进入充当“搅局者”的新势力车企抗冲击能力更强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