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万科郁亮重提“白银时代”/海航人事再变动|数据精华

记者 陈萌
2019年03月26日 18:09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万科致股东信再提“白银时代”;海航最年轻董事童甫被免
2019年3月25日,据财新报道,海航董事会最年轻董事童甫两个主要职务(海航集团董事、海航科技事业部总经理)被免。目前,海航集团董事局成员已从2018年7月原董事长王健逝世前的11人,减至9人。图/视觉中国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数据通”后畅享。

  数据解读:房地产行业的白银时代

  3月25日,郁亮在万科2018年年报中致信股东。在给出“房地产行业进入白银时代”的判断六年后,万科2018年致股东信再度流露出对行业的忧虑。他表示,房地产市场单边快速上涨的时代、行业整体快速扩张的时代已经结束了。

  点击链接,查看数据图解原文  

  海航人事再变动:最年轻董事被免

  2019年3月25日,据财新报道,海航董事会最年轻董事童甫两个主要职务(海航集团董事、海航科技事业部总经理)被免。目前,海航集团董事局成员已从2018年7月原董事长王健逝世前的11人,减至9人。原来的11位成员也仅有6人仍在董事会。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