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募基金密集设立/股市北上资金撤退/贾跃亭获投资|数据精华

记者 陈萌
2019年03月25日 17:17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朱骏贾跃亭联手造车;北上资金净流出超百亿元
孙宏斌和许家印之后,贾跃亭迎来第三位“投资人”——第九城市董事长兼CEO朱骏。在新合资公司中,FF与九城各占50%股份。九城会向合资公司注资最高6亿美元,这些资金将基于合同约定,分期注入。图/视觉中国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数据通”后畅享。

  公募基金密集设立

  3月整体平均发行规模为12.73亿元,环比大幅提升147%。主要是2月因春节因素导致基金发行成立有所放缓,同时权益市场回暖带动了节后基金的发行和募集。

  了解一周内各类型基金的发行、募资情况,点击链接查看基金周报

  北上资金撤退

  截至3月25日收盘,沪股通净流出73亿,深股通净流出30亿,北上资金净流出超百亿元。

  点击链接,查看数据图解:北上资金净流出超百亿元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