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香港“四大家族”全部交棒/谷歌再遭重罚|数据精华

记者 陈萌
2019年03月21日 16:51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李兆基将退休,香港“四大家族”全部完成接班;谷歌再被欧盟罚款15亿欧元
当地时间2019年3月20日,美国旧金山,GDC2019游戏开发者大会上的谷歌展位。20日,欧盟宣布对谷歌罚款14.9亿欧元,原因是谷歌禁止网站显示来自其他搜索引擎的广告。图/视觉中国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数据通”后畅享。

  香港 “四大家族”进入2.0时代

  3月20日晚间恒基兆业地产发布公告称,李兆基正考虑退任主席及总经理一职,同时向董事局建议,由两个儿子出任联席主席及总经理。至此,香港 “四大家族”的第二代全部完成接班。香港的“四大家族”,其它三大家族早前已经由第二、三代接棒。

  想了解香港“四大家族”的接班人分别是谁?点击查看数据专题:香港“四大家族”二代完成接班

  中国的移动支付市场继续高速扩张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