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持续下滑 加拿大发动机制造公司投资机会|每日数据精华

陈萌
2019年03月12日 17:15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2月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20.1%;加拿大发动机自动启-停项目
2月,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持续下滑,同比下降20.1%。图/视觉中国

【数据看点】

2月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20.1%

中国地方政府债务余额升至18.8万亿元

  3月10日,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MAX客机,在飞往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的途中坠毁,机上搭载的149名乘客和8名机组成员全部遇难,其中包括8名中国公民。3月11日,国内航空公司接到民航局的通知,要求暂停运行波音737MAX客机。目前,共有13家大陆航司订购的96架波音737MAX飞机已交付运营。

  数据专题:波音737停运 受影响的大陆航司有哪些?

  投资机会:加拿大发动机自动启-停项目

责任编辑:任蕙兰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