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瑞士再保险:中国将在15年内成为全球最大保险市场

2019年03月09日 22: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和新兴市场仍是全球保险业未来的增长引擎
瑞士再保险大厦。近期,瑞士再保险在其新发布的《Sigma》全球保险业研究报告中作出预测,按保费收入计算,未来15年内即2030年代中期前,中国将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保险市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瑞士再保险称,按保费收入计算,未来15年内即2030年代中期前,中国将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保险市场。中国和新兴市场仍是全球保险业未来的增长引擎。

  瑞士再保险(下称瑞再)是在其近期新发布的《Sigma》全球保险业研究报告中作出上述预测。瑞再首席经济学家安仁礼(Jerome Haegeli)称,中国在全球保险业保费收入的占比,已从2007年仅2%,增长至2017年的10%,预计未来还将继续扩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