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移动换帅 滴滴新成立全资子公司|每日数据精华

记者 陈萌
2019年03月04日 17:09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上海滴滴沃芽科技有限公司;沪指重上3000点;本周新增投资机会
3月4日上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央组织部张建春副部长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图/视觉中国

【数据看点】

  沪指重上3000点 两市成交额再破万亿 

  3月4日上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央组织部张建春副部长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杨杰同志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免去尚冰同志的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职务。有关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办理。

  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

  中国移动原董事长:尚冰

责任编辑:任蕙兰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