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公募信托1万元起购?银保监会回应:不是很准确

2019年03月01日 07: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根据资管新规发布以来的市场反应,信托在募集方式上,有值得研究和拓展的空间;资金信托相关监管办法还在征求意见的过程中
资金信托是否可以公募化?对于这个近期的市场热点问题,银保监会信托部主任赖秀福并未明确回答,他仅表示:从现有法律法规来看,信托的募集方式有值得研究和拓展的空间。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资金信托是否可以公募化?对于这个近期的市场热点问题,银保监会信托部主任赖秀福并未明确回答,他仅表示:从现有法律法规来看,信托的募集方式有值得研究和拓展的空间。

  2月28日下午,在银保监会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有记者提问:近期市场有消息称,银保监会就资金信托新规征求意见,允许信托公司可以面向不特定社会公众发行公募信托产品,认购起点1万元。对此,赖秀福指出:“有些(内容)是小道消息来的,还不是很准确,因为(还在)征求意见的过程中。希望大家还是要按照银保监会正式发布的文件为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