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欧浦智网债务逾期 再因信披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2019年02月27日 15: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因资金紧张,欧浦智网出现部分债务逾期,人事也经历一轮“大换血”。达华智能和金莱特的实际控制人蔡小如,已进入董事会
2019年1月21日,北京,股民在一证券交易所内查看股市行情。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彭岩锋)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欧浦智网于2月26日接到证监会立案调查通知书。当晚,欧浦智网公告了上述消息。此前,该公司出现部分债务逾期,人事也经历一轮“大换血”。

  欧浦智网股份有限公司(002711.SZ,下称欧浦智网)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广东佛山市,主营钢铁物流、供应链金融和家居电商业务,2014年登陆深交所。上市后,欧浦智网营收迅速增长。年报数据显示,2015年至2017年,该公司分别实现营收17.68亿、30.88亿和69.22亿元,净利润分别为1.62亿、2.22亿和2.10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