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国财险总裁林智勇辞任 谢一群获任党委书记

2019年02月25日 17: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财险是中国人保集团的核心控股子公司,此番为何有这样一番人事变动,目前说法不一
中国财险是中国人保集团的核心控股子公司,此番为何有这样一番人事变动,令外界颇感意外,目前说法不一。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董兢)人保集团(601319.SH)的核心控股上市公司中国财险意外更换了总裁。

  2月25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02328.HK,下称中国财险)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林智勇从当日起,因其他工作安排,辞去公司副董事长及总裁的职务。林智勇担任公司执行董事、战略规划委员会和风险管理与投资决策委员会的委员职务维持不变。

  中国财险是人保集团的核心控股子公司,此番为何有这样一番人事变动,令外界颇感意外,目前说法不一。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