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邮储银行成第六家国有大行 1月新增人民币贷款及社融增量创新高|每日数据精华

陈萌
2019年02月15日 16:40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融资客春节后连续四日加杠杆;无毒植物止血水凝胶项目
日前,银保监会发布《银行业金融机构法人名单(截至2018年12月底)》,在机构类型中,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被列入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与上述五家银行一致。而在此前,其被单列为“邮储银行”。图/视觉中国

【数据看点】

  中国1月新增人民币贷款3.2万亿 社融增量4.6万亿 双双创历史新高

  融资客春节后连续四日加杠杆

  日前,银保监会发布《银行业金融机构法人名单(截至2018年12月底)》,在机构类型中,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被列入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与上述五家银行一致。而在此前,其被单列为“邮储银行”。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发表了一篇题为《蔚来ES8,百公里烧35~40升柴油的电动车》的文章,对蔚来汽车的续航和能耗问题提出了质疑。对此,蔚来能源副总裁沈斐表示,“电池技术影响,单次续航和油车还有差距。通过日常在家里充电,高速换电,一键加电,蔚来不断改善用户的加电体验。”

责任编辑:任蕙兰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