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权健深陷“药品骗局”漩涡 食品冷冻厂并购机会|每日数据精华

记者 苏雪妮
2018年12月26日 18:40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丁香医生起底权健骗局;家用电器零售额增速连续八个月下滑;全民所有制食品冷冻厂并购机会
12月25日,知名医疗科普媒体号丁香园发文《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在网络刷屏引发关注。12月26日凌晨,权健官方微信号发布“严正声明”,称“丁香医生”微信号发布的刷屏文章不实,要求撤稿并道歉。图/东方IC

【数据看点】

  家用电器零售额连续八个月下滑

  中央政府债务余额突破14万亿元

  12月25日,知名医疗科普媒体号丁香园发文《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在网络刷屏引发关注。12月26日凌晨,权健官方微信号发布“严正声明”,称“丁香医生”微信号发布的刷屏文章《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不实,要求撤稿并道歉。丁香医生回应:不会删稿,对每一个字负责,欢迎来告。

  权健集团有限公司

  权健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束昱辉

  伺机者:全民所有制食品冷冻厂整体产权及相关债权

责任编辑:任蕙兰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